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

愛很簡單?

看到一篇文章題為"離開是為了回來"。寫的人是我女兒出生時在網絡群組認識的一群BK 媽咪的其中一位媽咪。

文章大約說出大人的婚姻不如意,離婚是不得不走的下一步。可能她很年輕,她"走出這一步,只會認為是為了將來更明媚。"當然我們都不去問原因,亦知道是離不開的幾個原因。

但是,我們的感觸不是"再有著一次又一次放手後的痛心",也不是"沒有能力送給他們美好的將來",是他們倆要開始單親的生活。如果"明知不會游水,當然不是自已跳下水,三個一起被淹沒,而是去找救生用品。"為何不主動去學懂游水呢?要知道是"救生用品"也有救不了生的時候,懂得學習才是治本的"救生用品"。

我相信明年的母親節,妳的事業仍是依舊,但他們倆兄弟的身心都會變了,後果如何?不知道、亦不想去差......

給妳的一點勸告,我不是基督徒,亦可能要妳再大一點才能體味,但我很想妳現在就意會啊!


愛是恆久忍耐﹑又有恩慈﹐

愛是不嫉妒﹐愛是不自誇﹑不張狂﹐

不作害羞的事﹑不求自己的益處﹐

不輕易發怒﹑不計算人的惡﹐

不喜歡不義﹑只喜歡真理﹐

凡事包容﹑凡事相信﹑

凡事盼望﹑凡事忍耐。

愛是永不止息。

其實愛不簡單。願 ...... 樂天 知命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