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十年後女兒回給爸爸的信

愛玩的爸爸,你躲在那裡?
你不是說我吃過十次蛋糕,就可找到你的嗎?
這十年來,我很聽爸爸你的話,為了不犯规,害怕遊戲輸掉再看不見你, 我努力地照顧爺爺、奶奶、媽咪,他們哭,我會逗他們笑。
爸爸,他們終於笑了!我赢了!遊戲结束了,你該回來吧,對嗎?  
原來…不對的! 
我期待爸爸你的回来,再和我玩躲迷藏的時候, 媽媽却告訴我,我再也看不到你!

原來十年前的我已失去了你這位愛玩的爸爸… 
爸爸,你為何忍心騙你最愛的女兒? 
十年來,每吃一次蛋糕,我對你的思念就愈多! 
對我們十年後的再會也就愈期盼
十年的累積實在令我輸得更惨痛!
十年前,若你讓我選擇的話,
我寧願爸爸不要騙我,你該相信你的女兒吧! 
我會堅强,我會更努力逗爺爺、奶奶、媽咪笑。
又或…来騙我一辈子,和我玩一辈子的迷藏,讓我赢回一辈子的你
爸爸,十年後的今天我没有减輕失去你的震撼,
雖然痛,但我會努力我的人生,不會辜負你的愛,
不會辜負你和我玩十年躲迷藏的苦心。  
已經成長的女兒
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