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愛是不保留

很久以前(應該是生澄澄前,即是2006年前),老婆買了『天作之盒』的 VCD 回家想看,我們都不是教徒,只是覺得有意義才買了它。我對此影片沒有太大的印象,唯有的只是這首歌。但可能當時太忙了,沒有刻意去找這首曲詞的內容,漸漸遺忘……但這幾天不知道甚麼原因,卻一次又一次的聽到這首歌。
聽下去、再聽下去,為何會有這般熟悉的感覺呢?誠然這歌曲很令人感動,很有意思,又可能是我最近的身體有點不妥,使我去用心想想我對我的家人要做的事情……

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,哪裡會有愛無盡頭?
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,一刻燦爛便要走!
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,碰到了你已無別求:
無從解釋、不可說明的愛,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!

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?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;
看!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,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!
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,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;
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,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!



我會堅強的生活下去,我要看見澄澄穿著婚紗的美麗樣子、還有……很多很多要做的事未做呀!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