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是你最重要

忘記第一次聽這首歌是那年那天,我不是教徒,只是每次聽的時候都有點兒感動,一邊聽,跟著歌詞去思索生命裡的事情!昨天2009年5月17日,是肥仔和他的女朋友(現在是謝太)的結婚大日子,又再聽到這首歌,在此祝他們新婚愉快,因為他們已經找到各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

那誰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?

是您重要,
在我的心中最重要,重要是您,
全地其上全賴您一一創造,
是您親手鋪設宇宙繁星;
於我您給我是到底的拯救!

頌讚!跪拜!頌讚永歸我主,
頌讚!跪拜!讓我心歸我王。
於天地裡再找不到比您好,
在我生命裡,
再找不到一個相比更重要,
神是我一生中最深刻最重要。

是您重要,
在我的一家最重要,重要是您,
危險困逼憑藉您一一過渡,
是您恩手使這家溫馨倍添;
於我這家也屬您終生歸您。

頌讚!跪拜!頌讚永歸我主,
頌讚!跪拜!讓我家歸我王。
甘心樂意傳頌基督的救恩,
讓這家奉獻,
榮耀都歸於您,皆因您是愛,
神是我一家中最深刻最重要。





我生命中重要的人都是我的家人,我的老婆,我的女兒、還有...... 我的父母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